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帮派比赛☆
『我表哥、表姐、堂哥、堂妹他们组成了1个家族』


『叫做“WX.花舞帮”;我是花舞帮的』


『我的挂名‘Daddy’和‘Mummy’


『派了我、舒敏参加了SDO(跳舞的)比赛


『T3am MOD3的,上个sunday,与』


『坠舞帮、D.E.I.DEVIL家族比』


『以上两帮是朋友们组成』


『那么比赛最后得了Number 2


『第1场以Withouth you(7LVL,hard mode)输了他们』


『第2场以She is my sin(8LVL,normal mode)赢了他们』


『最后以Mr.Q(9LVL,hard mode)又输了!』


DEVIL做最后的胜利啦~』


『‘Daddy’‘Mummy’还是很高兴...』


『我和舒敏有尽力的啦..比不过咯!』


『下次再赢啦!我虽然这么说....』


『但是总觉得自己很在意输赢....』


『我放不开!我很想赢!真的!』


『‘Daddy’‘Mummy’对不起哦~T.T』


『我尽量抛开了“输赢”这两个字眼...』


『我失败,我做不到。我很不甘心~』


『我对自己说!下次我准赢!SURE WIN


『对了。WX有7个人。D.E.I有8个人坠舞有7个人


『嘿嘿,这里我谢谢我的两位老人家....』


『我一直紧记输赢不重要...』

ஐ-------------------ஐ-------------------ஐ

『我找死啊,考试了还玩!!!死咯!』


『下次不会这样了~说真的!很爽咯!参加家族~』

ஐ-------------------ஐ-------------------ஐ

『我班也有个“乔婆帮”哦。』


『祝你们成员越来越多!加油!』


『一开始很好奇你们的名字咯』


『我知道你们也花不少心思啦。』


『我看也有令芷慧头痛的时候吧~』


『Anyway,加油!』
posted by 老爷子 @ 02:57  
4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About Me
我的照片
姓名:
位置: S3LaNg0R, AmpaNG, Malaysia

叫我老爷/Sherlock Holmes.:D

Archives
Archives
Sidebar Section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Duis ligula lorem, consequat eget, tristique nec, auctor quis, purus. Vivamus ut sem. Fusce aliquam nunc vitae purus. Aenean viverra malesuada libero. Fusce ac quam.
Sidebar Section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Duis ligula lorem, consequat eget, tristique nec, auctor quis, purus. Vivamus ut sem. Fusce aliquam nunc vitae purus. Aenean viverra malesuada libero. Fusce ac quam.

Links
Free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