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失望◄
►彻底失望了...

►这种成绩不能见人的!!

►第一次考到那么差咯~

►1张2字头的,2张4字头的,2张5字头的,1张6字头的

►很不理想阿~

►文盈和我尽量想办法隐瞒父母....

►虽然迟早都知道.......

►我不怕父母骂我,只怕他们一口咬定

►我没有读书,为什么没有尽力!

►我有读书!我尽了力!

►我也不想的...只是已成定局。

►现在我时常安慰自己,不敢面对事实

►就是不升班!大不了补考咯!没什么的!!

►其实也没有把握啦~

►苦的日子又来了..

►轻松几天又要熬了~

►这段日子没什么心情

►很想软禁自己,作为惩罚。
posted by 老爷子 @ 02:25  
2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About Me
我的照片
姓名:
位置: S3LaNg0R, AmpaNG, Malaysia

叫我老爷/Sherlock Holmes.:D

Archives
Archives
Sidebar Section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Duis ligula lorem, consequat eget, tristique nec, auctor quis, purus. Vivamus ut sem. Fusce aliquam nunc vitae purus. Aenean viverra malesuada libero. Fusce ac quam.
Sidebar Section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Duis ligula lorem, consequat eget, tristique nec, auctor quis, purus. Vivamus ut sem. Fusce aliquam nunc vitae purus. Aenean viverra malesuada libero. Fusce ac quam.

Links
Free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