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你会和我继续走下去吗?
今天...

我有点调皮咯

和美雪去厕所看她男朋友的照片。

哎哟.......

长得挺不错下的哩

炸到!

男朋友...

我想到了他。♥

一起了几个月..

又分了...第2次吧(其实我没有玩,是因为父母啦)

2个月没和你说过话

超级闷的哦!!!!!!!!

你很酷,体贴。

我很喜欢哦♥

你不在的时候..

我很寂寞..

我和你SMS,我又害怕

很讨厌的咯!

多么希望你的一句话..“你愿意在和我一起吗?”

知道不可能

可能现在你有新的女友。。

对不起,我骗过你。

请你原谅我哦

♥愿你幸福快乐♥
posted by 老爷子 @ 15:43  
8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About Me
我的照片
姓名:
位置: S3LaNg0R, AmpaNG, Malaysia

叫我老爷/Sherlock Holmes.:D

Archives
Archives
Sidebar Section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Duis ligula lorem, consequat eget, tristique nec, auctor quis, purus. Vivamus ut sem. Fusce aliquam nunc vitae purus. Aenean viverra malesuada libero. Fusce ac quam.
Sidebar Section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Duis ligula lorem, consequat eget, tristique nec, auctor quis, purus. Vivamus ut sem. Fusce aliquam nunc vitae purus. Aenean viverra malesuada libero. Fusce ac quam.

Links
Free Blogger Templates